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iOS:瞭解個人熱點功能
來源:http://support.apple.com/kb/HT4517?viewlocale=zh_T  

“個人熱點”是指 iPhone 3GS 或後繼機型* 及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的 Internet 共享功能。本文說明如何利用“個人熱點”功能,共享行動數據連線。有關個人熱點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

個人熱點功能可讓您利用裝置的行動數據連線,將電腦和其他裝置連線到 Internet。

若要使用這項功能,請啟用行動數據方案的個人熱點服務。欲了解相關資訊和收費,請洽電信業者。

收合所有段落 | 展開所有段落

共享行動數據連線

請使用以下步驟設定個人熱點:

  1. 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網路:
    網路設定
  2. 點一下“個人熱點”將它開啟:
    開啟個人熱點
    • 附註:若您看到“設定個人熱點”選項,代表您的無線上網方案尚未設定本功能。請洽無線電信業者尋求協助。

設定個人熱點後,您可直接從設定 > 個人熱點存取設定。

附註:將手機重新開機後,有時候需要重新啟用“個人熱點”。

連接其他裝置

將裝置連接到 iPhone 或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的方式如下:

  Mac 或 PC iPad 或
iPod touch
iPhone 其他 Wi-Fi
裝置
連線秘訣
Wi-Fi* Wi-Fi 熱點會在未連接裝置的情況下關閉。若要自動重新開啟,請前往設定 > 一般 > 網路 > 個人熱點
Bluetooth*     確認可偵測到其他 Bluetooth 裝置,並使用設定 > 一般 > Bluetooth 進行配對。
USB       使用 USB 轉 Dock 接頭纜線,將 iPhone 或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連接到 Mac 或 PC。
*Wi-Fi 網路名稱或 Bluetooth 名稱就是裝置名稱。Wi-Fi 網路使用 WPA 加密技術。

您必須向電信業者申辦熱點共享服務,才能使用個人熱點功能。支援的連線數目上限是五個連線,但依您的電信業者或 iPhone 機型而有所不同。

裝置連線到個人熱點時,狀態列會變成藍色,並指出連線的使用人數。

如果其他裝置已經使用 Wi-Fi 的個人熱點功能,您就無法以 Wi-Fi 連線連接 Internet。您只能共享行動數據連線,無法共享 Wi-Fi 連線。

中斷裝置的連線

您可以關閉“個人熱點”、拔掉裝置或關閉 Bluetooth,來中斷使用者的連線。

其他資訊

iPhone 4 或後繼機型和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更改 Wi-Fi 密碼

個人熱點的 Wi-Fi 網路需要密碼。您無法關閉本功能。

若要變更 Wi-Fi 密碼,請點一下設定 > 個人熱點設定 > 一般 > 網路 > 個人熱點,然後點一下 Wi-Fi 密碼。

Wi-Fi 密碼

附註:Wi-Fi 密碼必須至少八個字元,而且只能使用 ASCII/Unicode 字元。若使用非 ASCII 字元(日文、俄文、中文等),將無法連接其他裝置。

這裡有個人熱點功能故障診斷的相關資訊。

* iPhone 3GS 可透過 USB 或 Bluetooth 共享連線。iPhone 4 或後繼機型和 iPad(第 3 代)Wi-Fi + Cellular 可利用 Wi-Fi、USB 或 Bluetooth 共享連線。

上一篇:如何讓電腦用iPhone上網?(Internet共享)
下一篇: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更新後效能快上兩倍的秘密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