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您好,請詳細填寫相關資料,客服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絡相關報價。
收件人
*姓  名:
*電子郵件:
建議採用Email通訊,以留下聯絡往來紀錄
*電話:
*地址:
*機種:

MacBook/Pro/Air iMac PowerMac Mac Pro Mac Mini iPad/iPhone/iPod

機器型號: 在機器底部,或後方均有組型號(如:A1303)
*留言內容:
驗證碼:
  在線留言 -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MacWay Solutions. Apple專業.維修.銷售.二手


麥威與宅急便合作全省到府取件,完修送回,免出門。


維修須知:
1. 請先使用線上報修或電話詢問您的故障問題,客服人員將以口頭或是E-Mail 的方式估計價格。
2. 本公司具備完整檢測設備,您無需附上任何配件 如: (充電器、滑鼠、鍵盤…) 可減少配件寄送時的相關風險。
3. 郵寄送修者請在箱內留下您的 姓名、電話、E-mail、地址和故障問題紙條放入包裏中,妥善包好。
4. 將此包裏宅配寄至 402 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86號 麥威蘋果維修中心 收,或通知本公司前往收件 服務信箱:info@macway.com.tw
5. 在收到您的機器後1~3個工作日內,麥威將透過E-mail或電話與您聯繫並告知檢測結果及正確維修報價。
6. 若在報價確認維修後,客戶反悔維修,麥威將會酌收500~1800元不等的拆機費用(視機型而定)及運送費用300~500元
以貨到付款的方式寄回您所填寫的地址。
7. 本公司不對機器內的任何資料及設定負責,請在送修前備份好您的資料。
8. 維修完畢後零件享90天保固,若經人為所造成的再次損壞,將不予以保固;外觀零件如鋁質背蓋無保固。
9.平均維修時間:5~20個工作天,視維修難易度可能更快,或是更久。
10.您送來的機器經過拆卸檢查之後,將有可能無法回復最後故障狀態或可能完全無法開機。
11.維修更換零件採交換方式,無法退回原有零件。
12.保固期內僅針對維修零件提供免費更換,來回運費需客戶自行付擔。
13.依個資保護法(會根據隱私政策處理您的資訊),您提供以上個人資訊以便針對本次維修進度提交給您。

可列印本頁夾帶於維修產品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