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投票調查
你是從哪裡得知本站的?
朋友介绍
搜尋引擎
Facebook
網站連結
路過
其它

基本訊息
商品名稱Apple Magic Mouse 多重觸控式無線滑鼠!!!
類別二手專區 >> 配件
商品型號A1296
商品規格
硬碟容量
記憶體容量
顯示卡
售價1500
流覽次數
發佈日期2018-04-10 18:34:44

詳細訊息






商品介紹

神奇之處在於多重觸控。
新 的 Magic Mouse 賦予滑鼠新的定義。Magic Mouse 除了有光滑、無縫的上殼層設計可以當做單鍵或雙鍵來使用之外,它還具有搭配手勢支援的多重觸控表面。垂直、水平、對角線捲動 — 完整 360 度 — 只需碰觸上端表面的任何一處。有了更大的捲動表面積,您就可以在 iMovie 中處理長時間列的影片、在 Safari 中看完長長的網頁、或在 iPhoto 中更有效率地處理許多影像。您也可以用兩隻手指頭掃過 Safari 的頁面或 iPhoto 的照片。這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滑鼠。

單鍵或雙鍵。習慣左手或習慣右手。
打開包裝盒,您就可以立刻享受 Magic Mouse 簡單易用的無縫單鍵設計。但是,如果您想要有雙鍵滑鼠的功能,也很簡單。只要在「系統偏好設定」中變更配置即可。Magic Mouse 左右手通用的構造,對習慣左手或習慣右手使用滑鼠的人都相當方便。

雷射感應引擎。
相較於傳統的光學技術,Magic Mouse 的雷射感應引擎在更多表面上更加敏感、更有反應。這表示它幾乎可以在每一種表面上準確感應,不需要使用滑鼠墊。

Bluetooth 技術。

您 可以在啟用 Bluetooth 的 Mac 上,以無線的方式來操作 Magic Mouse。當您將它與 Apple 無線鍵盤結合的時候,就會看見沒有線路纏繞、清爽而整潔的工作空間。一旦您將 Magic Mouse 與 Mac 配對之後,就可以在最遠 33 英呎的距離享受安全又可靠的連線。


技術規格

啟用 Bluetooth 的 Macintosh 電腦
Mac OS X v10.5.8 或以上版本 (含「無線滑鼠軟體更新 1.0」) 或
Mac OS X v10.6.1 或以上版本 (含「無線滑鼠軟體更新 1.0」)


單滑鼠,無外盒

二手商品需現場檢查規格及外觀.確認購買後恕不退換.麥威保留最後規格變更之權利

下標前請先確認是否有庫存


露天拍賣Logo   

露天拍賣連結: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46993517689
奇摩拍賣連結: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47445521



推薦商品 熱門商品

Mac Pro 硬碟托架 2009 ..

10W USB 電源轉接器

Apple Lightning 對 3...
   MacBook Pro 17吋 Early 20
   MacBook 13吋 Late 2009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Al..
   Apple Magic Mouse 多重觸..
   iPhone 4 黑色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