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Apple 新 Smart Cover 專利將帶來延伸觸控螢幕的操作 / 顯示可能
來源:chinese.engadget.com/2012/08/02/apple-smart-cover-  

有人會覺得 Apple 的 Smart Cover 早已被致敬到 了讓人無感的境界了嗎?不過這次正式登上美國專利局(USPTO)的專利,某種程度搞不好反將了對手一軍並且玩出了點新鮮感。在這個蘋果於一年前所提出的 專利裡,他們描繪出搭載軟性顯示器版本的 Smart Cover,準備將各式「延伸顯示」應用加入這個 iPad 的專用配件之中。在上圖中應該不難看出 Apple 打算怎樣應用這項特色功能 -- 他們在 Smart Cover 其中一排加入了顯示與觸控功能,而做為 iPad 主螢幕的延伸,最基本的用途應該就是將主螢幕 Apps 的圖示放在延伸螢幕之中作為快速啓動(或多工列?)之用。

硬體的連接介面上,我們可以看到平板側面有因應此外接裝置的專用接點(是源自雙 Dock 設計嗎?)。同樣的單排顯示功能也可以在捲曲為立體三角形的站立狀態時,在機身背後為播放功能帶來觸控以及狀態、通知等顯示功能。完整使用 Smart Cover 表面作為顯示的應用也能在此專利裡看到 -- 除了帶來很類似微軟的觸控鍵盤功能外,也能將其做為同步顯示的繪圖板使用,還能在覆蓋螢幕的情況下用外側那面顯示通知,甚至可以直接輸入資訊等。

這些專利想法在目前看來好像還有些天馬行空,但現有軟性顯示器(flexible display)的發展,搞不好會因為被蘋果給「看上」而加速發展也很難講。想像一下,iPad 一直以來無法提供類似 E-ink 技術的電子紙顯示遺憾,說不定也能以此形式在未來實現呢 -- 好啦,做點夢難道不行嗎?而且圖集中的每張情境說不定也都是這樣夢出來的呢,快點進去看看吧。






上一篇:山獅全記錄 規劃 重點三
下一篇:蘋果透果10.8 App Store更新,提供RMBP和MBA Power Nap功能!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