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iPhone 5 確認 12 月 14日上市 電信費率最快周三公布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ph-e-5-%E7%A2%BA%E8%AA%8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稍早公布 iPhone 5 最新一波上市國家,確認包括台灣、巴西、俄羅斯在內的 50 多個國家預計在 12 月 14 日上市,12 月 7 日則會在韓國上市。台灣方面電信業者最快本週三公布預購消息與相關費率方案。

iPhone 5 有黑配碳黑色或白配銀白色可選擇,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NT$21,900,32GB 機型 25,500,以及 64GB 機型 28,900。 目前已在全球 47 個國家販售,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與英國。不過,台灣方面除了先前所傳出的 12 月 14 日上市資訊,遲遲沒有正式的訊息。

不過就在稍早,蘋果公司透過官方新聞稿公布,iPhone 5 將於 12 月 7 日星期五在韓國上市, 12 月 14 日在阿爾巴尼亞、安地卡及巴布達、亞美尼亞、巴哈馬、巴林、玻利維亞、巴西、智利、中國、哥斯大黎加、賽普勒斯、厄瓜多、格瑞那達、印尼、以色列、牙買 加、約旦、科威特、馬其頓、馬來西亞、摩爾多瓦、蒙特內哥羅、巴拿馬、巴拉圭、菲律賓、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南非、台灣、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 國與委內瑞拉上市。

此外,iPhone 5 還將於 12 月 21 日星期五在巴貝多、波札那、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埃及、幾內亞、象牙海岸、肯亞、馬達加斯加、馬利、模里西斯、摩洛哥、尼日、塞內加爾、聖基茨、聖盧西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突尼西亞、烏干達與越南等國上市。

屆時,除了各家電信業者之外,iPhone 5 還將透過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特定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至於,iPhone 4S 也將以新台幣 18,900 元起向下調整價格,iPhone 4 則是以 13,900 元起銷售。至於台灣電信業者則透露,最快本週三公布相關費率與預購訊息。

更多新聞消息請參考 奇摩新聞

上一篇:購買 iPhone 5 ,舊機可享有折抵
下一篇:舊款 Mac 也能啟用最新的 Fusion Drive 儲存技術?讓我們看看這位高手如何達成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