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投票調查
你是從哪裡得知本站的?
朋友介绍
搜尋引擎
Facebook
網站連結
路過
其它

基本訊息
商品名稱Macbook Pro 15 吋:2.3 GHz,Retina MC975TA/A
類別Mac >> Retina
商品型號A1398
商品規格2.3GHz 4 核心 Intel Core i7
硬碟容量256GB 快閃儲存設備
記憶體容量8GB 1600MHz 記憶體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650M,配備 1GB
售價69900
流覽次數
發佈日期2012-08-28 11:49:52

詳細訊息
 

纖麗奪目的 Retina 顯示器,全世界最高解析度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器。

我們要這台 MacBook Pro 配備能活現你所有想像的螢幕,一個凡你所見都必然是無比鮮明、細緻與銳利的螢幕。因此我們創造出這全世界最高解析度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器,更是我們至今最令人驚豔的 Retina 顯示器。

 

500 萬像素盡在一個螢幕

當超過 500 萬像素置身 15.4 吋顯示器中,將呈現出無比的纖麗奪目。像素密度之高,肉眼甚至無法分辨出個別像素。影像已然提升到一如真實對比的全新境界,文字分外銳利。而擁有 2880x1800 的解析度,你能以 1:1 的像素精細度親眼見識到高解析影像裡的更多細節。你的傑出創意,於是成為傑作。

更多色彩和對比,更少眩光。

全新 Retina 顯示器不但眩光少,同時還保有不可思議的色彩品質。實際上,相較於標準 MacBook Pro 的顯示器,對比更高出 29%。黑色更深邃,白色更明白;所有成色都如此豐富纖麗,栩栩如生。IPS 科技造就出 178 度寬廣視野的螢幕呈現,任何角度都可看出細微差異,你必將一見鍾情於你眼前一切,深深著迷。

 

2880x1800 的解析度讓全新 MacBook Pro 比 HDTV 還高出 300 萬像素

以 Retina 顯示器的解析度瀏覽影像


 

新一代 NVIDIA 繪圖晶片,完美無瑕的螢幕表現。

全新 MacBook Pro 繪圖處理技術是如此快速、順暢與逼真,讓你幾乎忘記眼前所見的竟是電腦螢幕。


微毫像素間,動力盡現。

全新 MacBook Pro 配備了這超凡出眾的顯示器,更有性能與之足以匹配的繪圖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 650M 繪圖處理器以配備 1GB 專屬視訊記憶體的新一代 Kepler 架構為基礎,繪圖效能比我們曾有過的任何筆記型電腦更快上 60%4。可發揮足夠的運算能力來驅動令人驚豔的 500 萬像素 Retina 顯示器以及二個外接顯示器。在全力運算繪圖處理最吃重的工作時,像是 HD 影片算圖和編輯 RAW 照片,依然如此快速、流暢與難以置信地栩栩如生。


尺寸和重量

高度:1.8 公分 (0.71 吋)

寬度:35.89 公分 (14.13 吋)

深度:24.71 公分 (9.73 吋)

重量:2.02 公斤 (4.46 磅)2

繪圖顯示與視訊支援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 配備 1G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 650M,可自動切換繪圖處理模式
  • 雙螢幕顯示與視訊鏡像輸出功能:同時支援內建顯示器的完整原生解析度,以及 2 部外接顯示器最高可達 2560 x 1600 像素 ,均可顯示數百萬色

Thunderbolt 數位視訊輸出

  • 原生 Mini DisplayPort 輸出
  • DVI 輸出,使用 Mini DisplayPort 對 DVI 轉接器 (另售)
  • VGA 輸出,使用 Mini DisplayPort 對 VGA 轉接器 (另售)
  • Dual-Link DVI 輸出,使用 Mini DisplayPort 對 Dual-Link DVI 轉接器 (另售)


 



推薦商品 熱門商品

Mac Pro 硬碟托架 2009 ..

10W USB 電源轉接器

Apple Lightning 對 3...
   MacBook Pro 17吋 Early 20
   MacBook 13吋 Late 2009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Al..
   Apple Magic Mouse 多重觸..
   iPhone 4 黑色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