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5 吋 iMac
來源:http://www.apple.com/tw/pr/library/2014/06/18Apple  

全球領先的一體成型桌上型電腦 NT$ 35,900 起售

【2013 年 6 月 18 日,加州 CUPERTINO 訊】Apple® 今日推出全新的 21.5 吋 iMac®,售價只需 NT$ 35,900 元起,這款全球領先的一體成型桌上型電腦,現在更加經濟實惠。擁有無與倫比的薄形設計、美不勝收的顯示器、Core i5 處理器與先進的作業系統,全新 iMac 是 Mac® 桌上型電腦的絕佳入門產品。
 
全新的 21.5 吋 iMac 配備 1.4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2.7Ghz)、Intel HD 5000 繪圖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500GB 硬碟。所有 iMac 機型皆配備新世代的 802.11ac Wi-Fi、兩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四個 USB 3.0 連接埠,擁有絕佳擴充性並支援高速的周邊設備。
 
每部全新 Mac 均免額外付費隨附 iLife® 與 iWork®。iLife 讓你以 iMovie® 剪輯你鍾愛的影片,以 GarageBand® 創作全新音樂或學習彈奏鋼琴或吉他,並使用 iPhoto® 整理、編輯與分享你最出色的照片。iWork 生產力應用程式包含 Pages®、Numbers® 與 Keynote®,讓你輕鬆建立、編輯與分享令人驚豔的文件、試算表及簡報。你可以使用 iCloud®版 iWork 測試版在 iPad® 上建立文件,接著在 Mac 上進行編輯,再與朋友一起協同作業,即使他們使用 PC 也完全可行。
 
每部 Mac 均隨附先進的作業系統 OS X®,其設計旨在易於使用,同時充分利用並發揮每部 Mac 內建的強大技術。本月初,Apple 發表 OS X Yosemite,功能更顯強勁的新版 OS X,經重新設計與精心改造,帶來煥然一新的觀感、全新的應用程式,以及精彩的接續使用功能,把 Mac 和 iOS 裝置搭在一起,用起來更加相得益彰。OS X Yosemite 正式版本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可自 Mac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取得。
 
價格與上市時間
全新 21.5 吋 iMac 即日起可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http://www.apple.com/tw/) 與所選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售價自 NT$ 35,900 起,全新 iMac 配備 1.4GHz 處理器,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2.7GHz、8GB 記憶體以及 500GB 硬碟。自行訂製選項包含 1TB 硬碟、1TB Fusion Drive,以及最高可達 256GB 快閃儲存。如需技術規格、自行訂製選項與相關配件等更多資訊,可線上造訪:http://www.apple.com/tw/imac
 
Apple 設計出世界上最佳的個人電腦 ─ Mac,以及 OS X、iLife、iWork 及專業軟體。Apple 以其 iPod 及 iTunes 線上商店引領數位音樂革命。Apple 以其革命性 iPhone 及 App Store 重新打造行動電話樣貌,並已於近日推出具有行動媒體及運算服務特性的 iPad。
上一篇: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
下一篇:Apple 更新 MacBook Air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