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Apple 推出 CarPlay
來源:http://www.apple.com/tw/pr/library/2014/03/03Apple  

Apple 推出 CarPlay,讓駕駛者能以更智慧

、更安全、更有趣的方式在車中使用 iPhone


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與多家汽車製造領導品牌合作展示 CarPlay

【2014 年 3 月 3 日,日內瓦訊】Apple® 今天宣布與多家汽車製造領導品牌一同推出 CarPlay,能以更具智慧、更加安全、更有樂趣的方式在車中使用 iPhone®。CarPlay 賦予 iPhone 使用者一種無比直覺的操作方式,只需一個字句或一下按觸便能撥打電話、使用地圖、聆聽音樂、存取訊息等。使用者可以透過車上的原生操作介面輕鬆地操控 CarPlay,或只需持續按住方向盤上的語音控制鍵,便能毫不費心地啟用 Siri® 功能。由法拉利、賓士、富豪等車廠推出的車款,這星期就能讓其使用者先睹 CarPlay 功能,其他車廠包括 BMW、福特、通用汽車、本田、現代汽車、捷豹荒原路華、起亞汽車、三菱汽車、日產汽車、標緻雪鐵龍、速霸陸、鈴木汽車與豐田汽車等,也將陸續為其使用者 推出 CarPlay。

「全新設計的CarPlay,讓駕駛人在車中使用 iPhone 時能享有無比出色的使用體驗,」Apple iPhone 與 iOS 產品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表示,「iPhone 使用者總是希望指尖操控間就能獲得需要的內容信息,有了 CarPlay,駕駛人便能以最不分神的方式在車中使用 iPhone。與我們合作推出 CarPlay 的車廠夥伴陣容驚人,而這星期在日內瓦的首度亮相更讓我們振奮不已。」

Apple 引領消費性電子技術的車用整合已經超過十年之久。設想周到的 CarPlay,將汽車駕駛與 iPhone 的使用體驗合為一氣,讓駕駛人能專注開車,同時也能輕鬆使用要在 iPhone 上進行的所有一切。

iPhone 一旦透過 CarPlay 整合功能與汽車相連,Siri 便可協助駕駛人輕鬆存取聯絡資訊、撥打電話、回覆未接來電或聆聽語音信箱等。當接收到新訊息或任何提示通知,Siri 的免視操作體驗能透過語音指令來回應操作要求,或是讀出收到的訊息內容,讓駕駛人口述要回應的內容,或甚至就撥通電話直接回覆。

CarPlay 令行車導航功能更形直覺,藉由與「地圖」的合作,能透過聯絡資訊、電子郵件、文字簡訊及根據最近的行程來預測行車目的地,並提供行車路線指引、交通路況及預計到達時間。

藉 由車上內建的操控方式,駕駛人能透過 CarPlay 存取所擁有的音樂、podcast和有聲書,並能輕鬆導覽各種聆聽選項,或是只需開口,讓 Siri 找出想要聆聽的內容。CarPlay 也支援部分所選的協力廠商音訊應用程式,讓駕駛人也能於開車途中收聽喜愛的廣播服務或體育轉播。

價格與適用狀況
Apple CarPlay 將隨 iOS 7 的軟體更新推出,並適用於配備 Lightning 的 iPhone 機種,其中包括 iPhone 5s、iPhone 5c 及 iPhone 5。CarPlay 將於 2014 年隨部分選定車款推出。

Apple 設計出世界上最佳的個人電腦 ─ Mac,以及 OS X、iLife、iWork 及專業軟體。Apple 以其 iPods 及 iTunes 線上商店引領數位音樂革命。Apple 以其革命性 iPhone 及 App Store 重新打造行動電話樣貌,並已於近日推出具有行動媒體及運算服務特性的 iPad。
 
上一篇:慶祝地球日,Apple 新環保宣傳影片上線
下一篇:iPad Air 最快本週在台灣上市開賣,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