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穿戴式裝置相當有趣,Tim Cook 在 D11 談 Apple 未來
來源:http://chinese.vr-zone.com/65233/apple-tim-cook-in  

在 D11 接受 AllThingsD 訪問時,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談了 Apple 及科技業未來。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繼去年在 AllThingsD 所舉行的 D10 受訪後,29 日又接受 D11 採訪,談 Apple 及業界各方面的未來。D11 的訪談和 D10 同樣由 Walt Mossberg 和 Kara Swisher 訪問 Tim Cook。

d10-20120529-182520-01895-m

Tim Cook 在 D11 中,以實際數字駁斥 Apple 是否已經失去風采的問題,提出目前在行動裝置的領域中,仍有 59% 的上網流量是來自 iPhone 和 iPad。


另外 Tim Cook 也在 D11 中被問及 Apple 股價積弱振的問題,不過 Tim Cook 表示這種情形並不是史無前例的,Apple 身為一家老公司的好處是財務狀況已經過許多輪迴,AAPL 股價在 2007 年曾衝上 200 美元,不過到了 2009 年只有 70-75 美元。而在更早之前也有股價滑落的情形,我們只要專注在產品上,其他的事會自然發生。


Tim Cook 也表示電視事業是目前 Apple 相當感興趣的一塊領域,而 Apple TV 的銷售量也在上升,也讓 Apple 覺得電視產業可以有更好的改變,目前看電視的體驗還停留在 2、30 年前,並未讓人覺得是種全新體驗。不過目前 Tim Cook 表示 Apple 雖然對電視產業有遠大的視野,不過現在還不能公布 Apple 對於電視產業的計畫,我們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在 D11 中,Tim Cook 也對目前熱門的 Google Glass 發表意見,他說自己只會在看不清楚東西,才會配載眼鏡,人們對於穿載式裝置所想要的是輕巧、不引人注目,且能夠展現自己的流行感。因此從主流角度來看,眼 鏡難以達到這些特色,而腕戴式裝置則相當有趣,配戴起來是相當自然的,他認為想說服務使用者配戴腕載式裝置得讓他們覺得值得,因此感應器市場將會有爆炸性 成長。


而關於 Android 最近逛掃智慧型手機市場,Tim Cook 也表示他未像鴕鳥一樣,將頭埋在沙中。不過他認為 Apple 所謂的勝利並不是成為數量最多的,而是成為最好的。Apple 製作最好的 PC,可是卻不是最多的,而在 MP3 市場也是如此。另外在平板市場, Apple 即是銷售最多的,也是最好的,而在手機市場,Apple 則提供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而從用量來看,去年的研究報告指出在 iPad 上所產生的電子商務交易是所有 Android 裝置的 2 倍,這顯示使用者更常使用 Apple 的裝置。


Tim Cook 也在 D11 中表示雖然他不會透露 iPhone 和 iPad 什麼時候會大改,不過 Apple 的開發者大會就在 2 個禮拜後,Apple 將會推出新一代的 iOS 和 OS X 系統,而全 Apple 上下十分興奮這個活動即將到來。


Source
上一篇:外傳新款 MacBook Air 將於六月 WWDC 發表
下一篇:全新iPhone不給富士康製造, 品質將更高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