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如何在 iPad, iPhone 正確同步 Google Calendar 多個行事曆
來源: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0

有些朋友可能跟我一樣是「Google日曆(Google Calendar)」的愛用者,而當我們使用iPhoneiPad時,一定希望能夠在iOS裝置上直接同步自己所有的Google行事曆內容,這樣才能順利跨平台規劃行程。

手機是很好的隨身行事曆自然不用說,而我自己也很喜歡在iPad上管理自己的一週、一月行程表,除了螢幕清楚易讀外,在辦公桌把iPad立起來就可以當第二輔助螢幕,或者在家裡沙發、床上捧起iPad,這些時機用來規劃未來行程都有一種「很舒適」又「很便捷」的感覺。

只是,如果你要在iOS上同步Google行事曆,當然沒有Android裝置簡單,而且如果你的Google Calendar帳戶裡分成多組行事曆來管理,要同時同步多組行事曆到iPhone、iPad中,就需要一些額外的設定。

 

 

今天,就來把整個設定的流程介紹一遍。

如果你的Google日曆底下又分成多個行事曆,只要利用下面的方法,就能把所有的日曆全部即時的同步到iPhone或iPad中。

當然,我的舉例則是使用iPad。

 

 

雖然需要一些步驟,但設定一次就好,所以也不會影響使用體驗。

首先,進入你的iPad或iPhone的「設定」頁面,切換到「郵件、聯絡資料、行事曆」分頁。

選擇「Exchange」來同步所有的Google帳戶資料,包含電子郵件、聯絡人與行事曆內容。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1

 

只要輸入你的Google郵件位址、帳號密碼,就能順利完成Exchange的同步設定,然後在同步設定中開啟你想同步的內容項目。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2

 

前面已經做好基本的Google同步設定,但是,這時候你會發現在行事曆上只能同步Google Calendar裡的「主要日曆」。

若是你有兩三個日曆呢?

接著,打開iPad、iPhone的Safari瀏覽器,進入「http://m.google.com/sync」。並選擇「變更語言」。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3

 

切換到「English(US)」語言項目。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4

 

轉入下一個頁面後,點選中間的「Sign in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5

 

輸入你的Google帳號、密碼進行登入。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6

 

這時候你會看到一份清單顯示Google日曆已經允許在哪些行動裝置上進行同步。

當然,也會看到你前面剛剛設定過的iPad或iPhone裝置,請點擊該裝置的選項。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7

 

最後,就會進入特定行動裝置的設定畫面,在「My Calendars」裡,可以勾選你想同步哪些子日曆,當然可以全部勾選。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8

 

設定完成後回到iPad、iPhone桌面,點擊開啟你預設的行事曆。

這時候,在行事曆選單裡,就可以勾選要同步所有的Google日曆項目囉!

iPhone Google Sync iPad-00

上一篇:美版 AT&T iphone4,4S 解鎖的申請網頁
下一篇: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確認7.85吋新設計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