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如何讓電腦用iPhone上網?(Internet共享)
來源:http://briian.com/?p=6612  

買了iPhone手機、申請了3G無線上網功能之後,如果想讓手邊的筆記型電腦在帶出門時也可以透過3G無線網路來上網、收信的話,該怎麼做呢?

iPhone OS 3.0之後的版本,提供了「Internet 共享」的網路共用功能,我們可以直接用USB連接iPhone與電腦,或者讓電腦透過Bluetooth藍牙跟iPhone手機連上線後,再開啟iPhone中的「Internet 共享」功能後就可以讓電腦連上網囉。

 

以下先以Windows電腦與USB連線方式為例,如果你還沒安裝iTunes軟體要先安裝好,接好USB後再到iPhone裡面按幾下就可以囉。

一、用USB或藍牙讓iPhone與電腦連線

iPhone可以提供透過USB接線或Bluetooth藍牙的方式,讓其他電腦共用iPhone手機的網路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藍牙的話,可以 只用USB連接線的方式來連接電腦與iPhone,讓電腦直接使用iPhone來上網。(記得要開啟iPhone裡的3G網路連線)

二、安裝iTunes軟體

第1步  一般買了iPhone手機之後都會在電腦中安裝iTunes軟體來做開通與其他設定,如果你的電腦沒安裝iTunes軟體的話,記得要先安裝iTunes軟體之後才能讓電腦透過iPhone來連線上網。

下載iTunes軟體:按這裡

01

 

第2步  用USB連接iPhone與你的電腦並安裝好iTunes軟體之後,我們可以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員」視窗中看到多出一個「Apple Mobile Device Ethernet」的東西,這就是讓我們用來讓電腦連上網用的網路裝置。

02

 

三、在iPhone開啟網路共享功能

第1步  在iPhone首頁按一下「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後,請點一下「一般」。

03 04

 

 

 

第2步  然後再按一下「網路」,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後再按「Internet 共享」。

05 06

 

 

第3步  在「Internet 共享」右邊的開關按一下,將它切換成「1」,開啟網路共享的功能。出現詢問視窗時,請依照你的使用需求,點選「僅使用USB」或「開啟Bluetooth」。

如果開啟Bluetooth藍牙功能,則可在使用USB線分享網路的同時,讓其他電腦(第二台電腦)透過藍牙分享出來的網路資源連線上網(類似IP分享器的機制)。

07 08

 

 

第4步  設定好後,我們可以在Windows的網路連線裝置視窗中看到多出了一個「Apple Mobile Device Ethernet」的設備,這個就是讓我們連上網的網路裝置。只要你的iPhone有開啟3G網路並啟動「Internet 共享」功能之後,就可以讓你的電腦透過iPhone上網囉。

09

上一篇:蘋果獲得一項新專利,可以讓劇院內的手機自動靜音
下一篇:iOS:瞭解個人熱點功能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