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真的要來了? 傳iPhone 5將搭載iOS6同步上市
來源:tw.tech.yahoo.com/mobile_app/article/id/40408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蘋果(Apple)iPhone5將在9月21日上市,
至於iOS6葫蘆裡賣什麼藥?也讓眾多蘋果迷猜測不斷,除了在6/12蘋果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公佈的眾多新功能之外, (官網說明:http://www.apple.com/ios/ios6/ )
其他的變動在這段期間也都紛紛出籠,先將眾多消息稍微整理一下:

1. 內建「Flyover」實景3D地圖取代Google Maps
iOS6在WWDC已經確定擺脫了Google Maps,推出「Flyover」3D地圖,「Flyover」有導航功能(導航也整合了Siri)、地圖裡還將具備即時路況,更多相片、地理資訊等 等...最貼心的還提供了施工資訊,就是使用者如果在附近有道路施工地圖應用還會顯示提醒,這樣就可以避開可能會塞車的路段勒~(那在台灣會不會要到處繞 道?)

真的要來了? 傳iPhone 5將搭載iOS6同步上市

2. 不再內建YouTube App
8/7針對開發人員釋出的iOS 6 beta 4,確定將2007年第一代iPhone就內建的YouTube App剔除。iOS 6將不再內建Google的影音網站YouTube 應用程式。

3. 整合Facebook
如果說iOS 5的重點社交在Twitter,那iOS 6則多了新歡─Facebook 。 根據報導Facebook將會被整合到所有內建應用程式,比如地圖、Game Center、通訊錄和照片串流等。此外,Facebook的「讚」按鈕還會成為iTunes和App Store的一部分,能夠直接「讚」iTunes和App Store中的歌曲、電影、專輯以及應用程式。也可以透過聰明的Siri將訊息直接分享到Facebook。但是擔心過度分享的朋友,可能就要注意隱私的 存取設定囉!

4. Siri會講中文台語
在WWDC,Siri強大的功能讓大家非常驚豔,可以查的東西更多了,還加強餐廳及電影的搜尋,也可以啟動Apps。讓台灣朋友期待的應該是iOS 6 的Siri除了有中文、廣東話,講台語竟然也會通!Siri是iPhone 5一大賣點,據傳將推中文版,中文語音輸入功能明顯展現對大中華市場的企圖心阿!

5. Wi-Fi訊號弱 自動切換到3G
在iOS 6中,新增加了「Wi-Fi Plus Cellular」,Wifi信號弱時可自動切換到3G網路,用戶還可以選擇禁止哪些應用程式自動連接到3G。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朋友,可要小心設定,以免費用爆增喔!

6. FaceTime支援3G
目前的FaceTime使用必須在Wifi的的條件下,在iOS 6中FaceTime將會支援3G行動網路,這樣即使在室外沒有WiFi的情況下,用戶也可以與好友進行視頻。

iPhone5搭載iOS 6正式版推出是大家所期盼的,隨著正式上市日期逼進,iOS 6為iPhone 5加分的眾多功能也都漸露端倪,但畢竟蘋果還沒有最終發佈,在這之前一切都有可能異動。
就讓我們一起等到9月12日與iPhone 5一起發佈見真章吧!(但是真的是9月12日嗎?都還是個謎呀~)

上一篇:RetinaMacApps.com:一覽已支援 Retina 的 Mac Apps
下一篇:iPhone 5將於9月12日開啟預購,第二波將在10月第一周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