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二手專區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
      Mac Mini
      iPhone
      iPod
      Display
      配件
GameToGo
Mac
      iMac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 mini
      Mac Pro
      Retina
iPad
      iPad 2
      New iPad
      iPad Retina 4th
      iPad mini
iPod
      iPod Touch
專屬配件
      iMac / MacBook Pro
      iPad
AppleTV
預購
早期原型機照片流出,iPhone 5S 背板與內部構造一覽無遺
來源:  

MacRumors 網站又得到數張據傳為 iPhone 5S 早期原型機的照片。

MacRumors 的照片揭露了 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5S 內部和背面會什麼模樣,之前已經傳出的主機板照片和 MacRumors 所獲得的內部照片相符,而背面照片,則和前兩天流出 iPhone 5S 設計圖一樣,這表示圖中的手機很有可能是真的新款 iphone。

iphone_5s_interior

從內部的照片看起來主機版和之前流出的照片相符,不過在照片中看起來較窄,而連接器和其他元件的配置則有些許不同。
 

不過照片中主機板上的處理晶片則未標明 A 系列的名稱,例如 iPhone 5 中的 A6 等。因此無法判斷晶片名稱是故意移除,還是一開始就沒有。
 

不過在主要處理晶片的底部則可以看到日期標號「1243」,表示這顆處理器是在 2012 年第 43 週,也就是去年 10 月,比外界預估的時間更早,因此這張照片中的 iPhone 5S 很有可能是非常早期的原型版本,仍然運作在和 iPhone 5 相同的 A6 處理晶片上,不過也有使用不同晶片的可能。
 

不過電池方面則有更近期的零件號碼 616–0652 ,和 iPhone 5 上的電池零件號碼,如 616–0611 和 616–0613 等不同。新的電池具備 5.92 Whr,而 iPhone 5 中的電池容量為 5.45 Whr,而電池上的也缺乏了一些常見資訊,像是各式標準的標誌,這表示這顆電池仍未通過最後的認證。

iphone_5s_rear

而 iPhone 5S 的背面圖則顯示了一個直立藥丸狀的 LED 閃燈,而不是像 iPhone 5 上的圓形閃燈,預計是傳說中的雙 LED 閃燈,而相同的設計也可以在前幾天流出的 iPhone 5S 設計圖中看到。
 

而背面標記,如 FCC ID 等都是預留空位,而非真正的審查碼碼,如 X1234X 等。
 

Apple iPhone 5S 預期將會在今年稍晚和具有塑膠外殼、多種顏色的低價版 iPhone 一起推出,而小道消息傳出很有可能是在 9 月這個時間點。

Source

上一篇:由艾希頓庫奇主演的賈伯斯傳記『Jobs』將在8月16正式上映
下一篇:iFixit 拆解最新款MacBook Air,SSD讀寫高達800MB/s,電池變大!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Apple 推出全新入門級 21..
15 英寸 MacBook Pro ..
Apple 更新 MacBook Ai
使用 AirPlay
iPhone 5 拆解開箱
iPad mini完整樣版曝光,..
使用外接螢幕時, 不闔上..
追蹤報導:iOS版Facebook..
   
 
Copyright @ 麥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力。 服務專線:0973-665775